赚1700用了半个月亏5770用了一天 市场波动无底线!今天又亏了17000多,市场真是没底线。昨天刚出了利好消息,结果开盘高开一小会儿后,大资金就开始砸盘,股价直往下掉,两个账户都跟着遭殃。平时听起来靠谱的程序交易这次完全不管用,只能继续扛着。

本来就小亏几个点卡在那儿,这两天大跌,又多套了10个点进去,感觉快扛不住了。想想之前3月份赚的钱,现在回撤了四分之三,这个月简直是最烂的一个月,亏得我都想吐了。下午股价还行,一会儿工夫又拉回去了,一切都差不多。

每次消息不能等到收盘后再发吗?现在总算回来了点,但还有希望翻身吗?这个月亏得太狠了,感觉像在泥潭里挣扎。昨天利好一出,我还傻乎乎地多加了点仓位,谁知一开盘就砸穿支撑,资金像洪水一样涌出来,砸得我头晕眼花。两个账户本来平衡得不错,一个主账户亏得多点,另一个辅助的也跟着掉队,现在总共套牢的点位拉长了,扛下去也不知道啥时候解套。

市场这东西太捉摸不透,好消息刚出来,马上就变卦。那些大户砸盘的劲头,简直不给人活路。我平时爱看些交易心得,结果这次全白搭。程序交易听起来先进,其实一遇大波动就露馅。下午我盯着盘面,股价小反弹了下,又迅速拉回去,跟过山车似的,心跳加速。

![女儿成绩被屏蔽,单亲妈妈欣慰抹泪 高分屏蔽的惊喜[快讯]](http://cn.gzbj58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6/233648141.jpg)

![毕业典礼校长用泡泡机送别毕业生 网友:这波操作也太暖了[快讯]](http://cn.gzbj58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6/145235901.png)
![暖心姐姐抱烤串接考 寓意考上了[快讯]](http://cn.gzbj58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6/145439501.png)